Wednesday, May 13, 2009

归来


归来......我终于回来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地方........关丹。


好想念这里的一切,

cendol.......

朋友......

书籍.....

包括我本身经营的博客.......

在国民服务的期间,回忆,包括了很多甜酸苦辣。那时的回忆,就像是许许多多的歌一样,聚成了一部重金量的专辑。

对了,大家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哦!喝多点水,休息要充足!否则就像本人,刚从国民服役回来,就马上和医院报道了.......不值得开心!


安好!

5 comments:

bao shian said...

回来啦。。。
讲故事时间到!
记得写那里的事给大家看啊!
哈哈哈。。。

身为学记得我,一定要38一下的。。哈哈。。

飞翔者 said...

我只会口述,不会去写咯。。。。。。不过过几个星期,我就不在关丹了。。。。。。够力想念你咯!!中五最有性格的女生!呵呵!
好好保重哦!
还有,身为学记....的“得”是这个“的”啦!

bao shian said...

不是我的错啦。。。
电脑失误。。。
哈哈哈。。。

好啦,我也会想念你的。。。
还有其他学记。。

加油吧!要保持联络哦!

飞翔者 said...

一定会的!
离别不是永远的散会,可能是另一个团聚的开始哦!
另一个旅程要开始了.......
选下和佩仪截然不同的路......唉......最希望我和她可以再次遇见。

bao shian said...

will de will de...
hahaha...

wish you n puai yee good luck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