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而连突之旅-”走向生命的巅峰“领袖训练课程

前言:

这次,我真的真的十分感恩我的老师,书优老师介绍我这次的课程,我才知道原来5月23,24日,在而连突有这么一个十分棒的领袖培训营。感恩,感恩。

这次可是我第二次自己孤孤单单一个人搭巴士,去某个地方咯!!哈哈!(前一次是去年自己从吉隆坡买票回关丹,这回是从关丹去而连突。哈哈!)

无论如何,这都是我十分难得的经验。人生就是如此,要尝试多点东西,才能把这么一个人生丰富起来。我也真的希望我能自豪地对自己说,我拥有了与别人不一样的路程啊!
好了,不多说,继续我们23,24的旅程吧!


在巴士上拍下的。哈哈!这是过了Kuala Krau之后的地方哦。。。。。。yes!靠近而连突了......
在而连突巴士站对面的商店。

大殿,也是我们培训课程的地方。感觉好庄严哦!!

课程所附上的文件夹+时间表。


这是在“如何解决问题”里,我所写下的些笔记及内容。呵呵!

气球?给小孩子的?非也,非也!!哈哈!!这是在我们课程里(如何促进团队的团结)的其中一个活动。哈哈!还真的是考大家的默契哦......

然后,终于到了国家公园的part了(课程的一部分)......呵呵!

Kuala Tahan里的其中一间学校。

大家猜猜看这是什么??

哇!!吓死人咯!!这是从国家公园的吊桥上拍下来的情景。

YEAH!加油,美女雪莉!我们要过第9个吊桥咯.....这位来自文德甲的美女朋友居然不怕吊桥的挑战哦!!哈哈!!

后言:

这么一个好的课程.......好可惜!不多年轻朋友们的参与......我真的希望以后,我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带给我们的朋友这么一个课程....我也会在这一个帖后,放上我对所有课程的反思及感想。

5 comments:

raiteipowa said...

一个人搭巴士..好勇敢..- -

飞翔者 said...

还好啦~!哈哈!
以后就要常常如此咯。。。。。。

raiteipowa said...

咦..你知道我是谁..? 呵呵

飞翔者 said...

你要等到我失去记忆了才会忘记啦,行慧~!

raiteipowa said...

呵呵...你还记得哦~~ (拍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