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除了烂理由,还是烂理由!


呃!!!看了又看,还是两个字!!!

“废话!”.....

废话连篇.......

怎么一回事??!

看看我们最尊敬的“保障安全”(我说的是内政部)YB部长在媒体问他问题时的回应是什么.....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9690.html

为保障安全下令逮穿黑衣人士

希山慕丁要修法放宽异议空间
............

记者反问,现在的情况是,警方逮捕穿黑衣的人士,以致穿黑衣似乎是一项罪行。希山回应:“很多事情人们不知道、不了解,涉及的人士也不知道,也不要了解,单单穿黑衣当然并非一项罪行,别以为我无知到下令扣押每个穿黑衣的人。”
他强调,警方逮捕穿黑衣的人,并非因着他们穿黑衣这么简单,反之示意他这么做的用意是“保障安全”。

记者一一例举穿黑衣者在餐厅饮茶遭逮捕、穿黑衣者参与烛光会遭逮捕的事件,驳斥其说。希山反驳道:“如果有五个穿红衣的人士遭逮捕,为何没有人觉得那是奇 怪的事?但如果有个发动一个要每个人穿黑衣的行动,且有人定在某一天某一个时刻集合,还有其它情报……我可以作出种种臆测,他们想要做什么?可是我的工作 并非巧言令色,我的工作是保障安全。


又是个“保障安全"论!!?!


如果说一群朋友突然心血来潮,呼吁所有朋友一起穿最新的黑色衣服(同一款的哦!)出街.......

如果说一群朋友约了外地的朋友来XXX地方,并在一个地方相约,集合......

那.......他们岂不是要准备和警局说“哈罗”了!?

为什么?

因为他们威胁XX(我不懂是谁?社会?国家?还是政党)的安全!!!!

哇!还真的是蛮....搞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苦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