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拜年

老实说,我对一般的拜年活动通常都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很多朋友所谓的拜年活动都是挂个大名而已。大家拿了红包后,就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宝物’-扑克 牌,大家围绕在一起(感觉上就像是萤火会),就一起上演赌神2009’了。大家都趁新年,来教身边的一些朋友什么是出手不凡,什么是慷慨解囊 等。

参与了三次不同朋友主办的拜年活动后(一次学记,一次朋友,一次佛友),以我的意见,还是佛友主办的拜年活动最有意思。怎么说呢?就是我觉得,这一类的拜年是最有意义的。大家坐在一起,喝口茶,吃点饼干,享受着每一刻,每一秒。


在bro.choo家里的情况。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哦。不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呢?


两位美女在看什么呢?

看!这么多鲤鱼!美得其他鱼都要让步给它们登上‘最美之鱼’哦。

鲤鱼给我的热情之吻。哈哈哈哈!连手都弄红了。

去了bro.choo的家后,我们去了何会长的家。。。。。。。

被艺术气氛弥漫了的何会长家里。这点在我踏入了会长家后被深深吸引的其中一点。

用心的会长正在招待着大家。该给个鼓励!!!

大家似乎很享受这段时光哦!!


15 comments:

our love said...

不要那么消极嘛!!!
这世代不赌的少得很了,
但是我们一班朋友就是能不赌!!
哈哈!~~

♥ jc said...

haha...
sound so fun make me wanna go too...
but i cannot go!!T.T
hehe...
nvm...next year la..
if got chance...
kaka...
dun worry...
im the one who gamb very bad one...
so gambling for me is lame...
hehe~~^^..
nice blog~~

飞翔者 said...

haha!
sure got chances!!
Your blog are nice too.hehe!
Just lack of attraction only.....maybe for me.
anyway, hope that u can solve your problem..anything need help, we all can help you

Anonymous said...

其实跟佛友去拜年, 加上去佛友家...
一定比较有意义咯~~
因为...
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哈哈...
总之就是有意义啦!
哈哈

飞翔者 said...

谢谢XXX的踢馆哦
请问XXX阁下是谁?呵呵!
想知道下。

Anonymous said...

我?
我是谁不重要,咔咔!!!

飞翔者 said...

哈哈哈哈!
那,方便透漏点风声给小弟嘛。。。。。。到底阁下是谁.....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透露什么呢?
你想知道什么??
如果可以答到的就答咯~
哈哈

飞翔者 said...

XXX,你偷偷发邮给我电邮,说明你是谁,能吗?哈哈!
放心,你不是被爆出来,也不会被抓的。
想知道嘛。。。。。。等下可能是自己人来的!哈哈!你怎样认识我的?身在那儿?几岁?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必那么麻烦啦!
我是关丹人,今年18岁。。。
怎样认识的啊??
不知如何说???
你所谓的自己人是什么意思????
(小心我提供给你的资料是错误的哦~)
哈哈,看你信不信咯~~!!

飞翔者 said...

哇!
很难猜哦~~~呵呵!
不过,你如何得到我的部落格地址的·!??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给的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还有什么可以帮的吗?

飞翔者 said...

帮?呵呵!
我也不知道哦。。。。。。
因为我还是不懂您是谁哦。。。。。
那,就去看我的第二部落格啦!
http://www.skyofbooks.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的!!
我一定会去看看的...
至于我是谁...
您慢慢猜吧!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