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是谁?是谁!

前提:
是谁在不点名,又不以光明正大的方式攻击着别人?是谁在以不点名的方式来干人身攻击的?是谁在抹黑别人?

linked from: 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8437

我們認同邢老師的話

2009-01-17 10:28

週四(115日)代表80歲老讀者在星洲日報80週年報慶儀式上致詞的邢廣生女士是父親的老師。我父親是位教師,我也是教師。

父親已退休在家,他在報上看到他一直都十分尊敬的邢老師的相片和談話,回首往事,心情有點激動,要我代他向邢老師及星洲日報致意。

邢廣生致詞時說,《星洲日報》最接近中國抗戰時期的《大公報》,因為《星洲日報》有大報的格局和風範。

我們一家都是《星洲日報》的長期讀者,我們非常認同邢老師的話。

我們也認同讀者林以達、魏康妮、黃玉鳳和黃懷在《溝通平台》發表的文章中所說的話:《星洲日報》對新紀元風波的報導處理,讓很多讀者非常讚賞,《星洲日報》的報導或評論,都是以華教大局為重;將此事件對華教的傷害減至最少。

我是老師,對校園暴力的風氣非常擔憂。那位林同學為甚麼會有暴力行為?我覺得,某些人煽動情緒的談話、網站貼文和报章最喜欢用的词语:某人,某报章,某网站......)報章評論(那个报章?)作者極盡煽情和人身攻擊的文章是脫不了關係的。我個人也不喜歡董教總和新紀元學院的某些負責人(谁?),但是我們必須提倡理性的討論、光明正大的談判。

《星洲日報》作了良好的示範:也不像某報(那个报章?)那樣刊登謾罵和人身攻擊的文章;公正的報導兩方面的談話,作出理性的分析和評論,建議各方以華教的大局為重

我們一家祝福邢老師,也祝福星洲日報!

1 comment:

飞翔者 said...

paiseh~~
今天小弟的心情有点烦躁。。。呵呵!所以,激烈的语言,在此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