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日常一谈(1)-谈违反交通规则篇

S警察:

Selamat pagi .Welcome to S 国土,帅哥。你可知道为什么我找你吗?


Mr.M

当然知道啦!因为我leng zai (广东) 吗。(按:自恋狂!)


S警察:

=.=lll…..你讲这个,你不会冷吗?

Mr.M

今天很热啦!热情在我心里狂跳啊!啊!啊!(按:猥琐!)嘿!XXX鬼,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S警察:

X的,这样叫我!)当然有事啦!真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吗。。。。。。


Mr.M:

我没听过!呵呵!快点!人家有生意要谈的。。。。。。很重要的!外加还要挑货!cepatlah sikit!!!!


S警察:
你在M国家有学undang的吗?呵呵!


Mr.M:

当然有啦!只是考试fail lo 罢了吗。。。。。。呵呵!威水ma?


S警察:

呵呵!难怪啦!怪不得你会驾驶dengan arah bertentangan,还有你看不到那个“dilarang U-turn”的告示牌哦?!知道这样是break the rule 吗?WE MUST FOLLOW THE RULES! (按:这是‘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学来的)


Mr.M:

So?


S警察:

SO saman lo.呵呵!帅哥,you know what is ‘saman’?不然就吃nasi kari咯!


Mr.M:

哎呀!这么麻烦!(拿起吉他,唱起阿牛的‘欢迎你来到我的家’).欢迎你来Malaysia,请你吃popia, 那儿有大虾,我们一起jiak(福建),真的很ho jiak(按:改编了)。哎呀!放我啦!我在M国家有几个种植园!放心!我会照顾你哦,好处大堆!哎哟!tak perlu so susah la


S警察:

这样啊!呵呵!你知道吗,帅哥,其实我。。。。。。


Mr.M:

是不是觉得我帅,所以爱上我了?(按:你是gay的?)


S警察:

=.=lll。。。。。。我想说,你犯了XXXX条文,那就是你这个帅哥意图要rasuah我,这是break the rule的!WE MUST FOLLOW THE RULE ,帅哥。


Mr.M:

。。。。。。。(无语)。。。。。。。(不懂要讲什么)


这时,S警察的上司来了。脸上少了一份人情,多了一份法治的精神。(按:好‘恐怖’啊!!!~><


G上司:

请问有什么事情可以帮忙吗 ,S警察?


S警察:

……………………………(;机密!不可泄漏!)


过了几天后…….这时的场面,异常地不同。少了玩笑的干扰,有的只是严肃的的对话。


J法官:

被告认罪吗?


Mr.M:

我认罪。


风,打过了Mr.M的头发。头发吹起来,仿佛和风约会似的。此时,脸上已经写着了……………………………………………………………..

写着了…………………………………….

…..

…………..

…………………….

自己猜啦!!不要一直都是我给答案!!


~按:你是否觉得这些东西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正常?这事件是真实的(取自“星洲日报”-“在狮城被控图贿警,马华支会副主席判监罚款”的),但是里面的对话是虚构的。

所以呢......

请大家

不要对号入座(若你要,我也没办法)

8 comments:

kenny G TM said...

o.0 ... saye belum dengar undang juga xD

飞翔者 said...

哦。。。。。。那加油吧!你的未来女朋友等你载她哦。(不要跟我说你要做和尚)
呵呵~~西立

our love said...

难以想象!
社会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些违法的行为,
就连人民代表也不过一般,
毫无鹤立鸡群的榜样。
这样的情况,
是华社的耻辱。
如果你也认同,
就必须不被支配~~~

飞翔者 said...

纠正下,爹地。呵呵!主角不是代议士(人名代表),他只是代表马华而已。呵呵!
这恐怕显示着我们社会的公民意识的另个沦陷。若我们公民本身不再打救自己,恐怕会对整个国家带来负面影响,甚至成为国家的负资产。呵呵。
不过,也谢谢爹地来光顾仔仔的部落格。^^

bao shian said...

U look like the Mr.M...haha...
but not melanggar undang-undang, jz "zi lian", n funny...
haha
.
.
.
.
.
oo..u r the 2nd go the NS de shi ma...
ooo..

My cousin sis oso...
after u back, mz tell me ur story there a...
u noe lo, i very 38 de...

飞翔者 said...

哈哈!肯定!我会把故事都写在这儿里。
谢谢你的‘三八’哦(我很想改成‘关心’)呵呵!谢谢哦!要天天开朗哦,学妹!

bao shian said...

yayaya
is "guan xin" not 38...
i very "guan xin" u de

飞翔者 said...

哈哈哈~
谢谢哦~~才女宝璇。
我很感动,心顿时感到温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