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11/1/2009-晚餐

前提:
今天还真的蛮幸运的一天。当然,除了可以遇到自己很想念,喜欢的女生以外,我还被邀请去megaview参与佛教会里几个团体(菩提班,国民服务义工们,吉他坊,影行人,还有其他)里的聚会。现在,我就以图片来向大家分享在那儿的快乐。呵呵!也谢谢戴老师还有一位老师的载送哦。呵呵!

好多人哦!这些帅哥们都是吉他坊的!呵呵!


大家捞生咯!!这是我们华人的其中一个传统。呵呵!捞啊捞,年年都捞到顺利,幸福,美满,快乐。^^


我座位里的帅哥美女。哈哈哈哈~~


开舍法师颁发结业奖状给影行人的其中一个毕业生。呵呵!

听着主持人所陈述的每个活动,顿然发觉自己原来也在陪伴着这些活动,慢慢成长,学习,进取,关怀,奉献......

唱歌咯~~大家都好用心哦~照片不美,很抱歉哦!!

最后呢,在这儿祝福每位,每个佛教会团体里的每个人都能学习,成长,喜悦。。。。。。让时间陪伴着我们的成长吧!^^

7 comments:

bao shian said...

i sick....Cant go....

飞翔者 said...

呵呵!实在太可惜了~~
HAHA~~看来你只有看到份儿咯~~哈哈!
18号,有做工,还要看人家,所以没法去了~~呵呵!人家想去也不行,我就陪她咯~~

kenny G TM said...

they where got me so handsome lerh? xD joking joking...... so nice 1 got ppl fetch u... i wish i can go too...

LunChu. said...

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话说,
你还没跟我说“她”是谁
>//<
〔发挥八婆本色〕
哈哈哈~

飞翔者 said...

原来是美女护理啊!!哈哈!!
好啦,我招认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她’......
是18岁的......
是学记........
17届.......
劳勿立卑的........
前主席........
很美的.........
佩仪!!(呵呵!)

bao shian said...

没关系啦!
哈哈哈。。。
我知道以后办活动,要找你帮忙时,
只要佩仪到,
你就会到,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做么,
觉得自己很聪明!
哈哈哈。。。

。。。。。。。。

觉得很对不起戴老师,
他特地打电话问我的,
我却不能去。。。

飞翔者 said...

还真的是看透了我的心哦!!哈哈!你比佩仪更厉害咯!!呵呵!
不过,你的话只有80对而已,20%是因为其他因素(如;兴趣,找朋友,等等)
呵呵!
今年想筹办文学营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