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28/2-文德甲之旅

前言:

当初还真的很矛盾,到底应该去这个“马佛青彭亨州佛青之友导师交流营”呢,还是出席颁奖典礼。呵呵!幸运的是,前几天被通知颁奖典礼被延迟后,心里还真的是暗暗自爽(因为能去文德甲了嘛!)。

所以,路程开始了咯。感谢崇德师兄提供了交通和推荐这活动给我。谢谢哦,崇德师兄!感恩。


抵达了文德甲佛教会。。。。。。


人多势众的淡马鲁佛教会的人。哇!帅哥美女特别多。

要即将被我们彭亨佛教会的代表们拿去呈现的东西。

Jerantut佛教会的帅哥美女师兄师姐。

文德甲佛教会的代表正努力地解说此会的架构。(抱歉,照片很蒙)

大家望过来了!抱歉哦,打扰您们吃饭了。哈哈!

这师弟还真的反应够快!一旦知道了我在文德甲,马上去’通缉‘我去开会。哈哈!抱歉哦!活动进行当中,无法脱身!

够力!在笑什么?哈哈!

讨论环节时,大家都很专心哦!精神可嘉!


丑男和美女大合照。呵呵!(抱歉哦!把您摆上台,芷欣。)

后记:

对于我来说,虽然出席人数不理想(只有4个区的代表们),和时间上的问题(主要是因为我们关丹的代表们出问题和活动时间安排的不妥。第一次嘛)但是我想,师兄师姐们都尽力了。他们的精神,将成为我们所有佛青之友的模范!

若有什么冒犯,请见谅哦。

3 comments:

bao shian said...

u very happy wor...
haha

飞翔者 said...

哈哈!
当然,可以和诸多学兄学姐们交流,感觉超良好。
呵呵!

不离世间觉 said...

希望佛教会多办些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