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一年-对自己的反思

一年了.......不知不觉,这个部落格已经开创了一年。在此没有了以往的激气,也没有以前的幼稚,只剩下反思和评审。

年了.......不多,也不少. 到底这部落格能帮助了自己和别人多少,我其实也不知道。我只认为,我会承继法请里的精神,把这个部落格做到最好,最棒。如今,我无悔,不会为自己过去 的无知和幼稚所后悔。我只认为,过去的无知,幼稚和挫折都是我学习的最佳时机。至少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加理智。至少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加关心政经文教和社会教 育的课题。至少现在的我,更比以前容易接受批判。


一年了......若要提到”解开心中的枷锁“的素质,我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怎么这样说呢?”比上不足“,主要还是围绕在于帖子的素质(主要是凌乱和素质还达不到我的要求)。对于此问题,我已决心做了两个策略,以改进此部落格的整体素质。

其一:
在我每当发帖时,都会严厉地去审查,到底这帖会给大家什么启示嘛。在此,我强调,”解开心中的枷锁“不是一般的部落格,只写个人的感受,而是一个可以让大家启发的部落格!所以,每当大家发觉我的帖子素质不太好时,请给予批评,以让我能改进。

其二:
在此,我向大家公开地提出,任何对此部落格有意见的,都可以通过chat box 或 comment写下来。我很期待大家会这么做。你们的一言一语,善言善语和良心批判,我都会用心地去看的。

在此,我向所有在此部落格留下痕迹的你们说声”谢谢你们!”,也向所有无心得罪了你们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就让我们一起向“学习,进取,成长,喜悦,关怀,奉献”前进吧!!

3 comments:

LunChu. said...

在我朋友当中,你的部落格算特别了
因为它不只是关于个人感受和遭遇,更多的是正经文教等等关于社会大众的事情

嗯,说真的,
我个人觉得有时侯你帖子的字体颜色有点太多了,各种颜色之间有强烈的对比,读得有点眼花缭乱 >''<

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毕竟每个人的看法有别

Unknown said...

成长和进步都需要磨练,
没有以前的所谓幼稚,
又怎能拥有现在与人不一般的思维模式呢?
加油!

飞翔者 said...

谢谢伦竺,谢谢老师。
我会努力的。
我相信,一个人会成长,主要是从自己经历的挫折和经验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