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随手一笔-15/11/2008


这天,

心在跑100米,

脸被热气薰红了。

断断续续的,

话隔着了距离,

对你

说出了

对你的感觉和情感。

月亮好美,好美

它好像你。

似乎代表了

我对你的

宣言。

**这朵郁金香,送给你的。虽然你可能看不到,但是这郁金香是永远在我心中的,除非天崩离,地出火,夏下雪,冬开花。。。。。。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要八卦一下~
写给谁的?

飞翔者 said...

呵呵呵。。。。
心里都知道的,不必这么大声说的
哈哈哈哈。。
怎么突然‘在意’我啊?呵呵(开玩笑)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八卦是女生的天性, 你不知道吗?

飞翔者 said...

八卦是人的天性。。呵呵
但是,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太八卦的人的(不是你啦。。没讲你。)
呵呵。。。
她是谁?你终有一天就会知道的啦

Anonymous said...

真的没说我?
那个人是谁我怎么知道~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piece of art =P
Hehe, so very touching...who's it written for??

飞翔者 said...

A secret person.......that lived in my heart......
Next time I will tell you......secretly.Haha!>_<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来了~恭喜你啊~ 考完试了^___^

Anonymous said...

haiz~~~brother grow up rd lor~~
haha~~~
got many secret nw lah~~

hehe,anyway~~
erm.... the most important is tat u r happy n enjoying ur life nw~

^^

飞翔者 said...

最近高唱着“不能说的秘密”哦,姐姐。
也谢谢姐姐的祝福。。。弟弟很感动。。哈哈
姐姐也是哦!!!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