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结束~感言~回忆~旅程~开始

因为忙着宿舍的事情,所以迟来写这个帖了,诸多抱歉。。。。。。。

我在3/7已经到达sunway了,现在就读双威大学的MUFY(MONASH 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 )了,明年进军Monash University的生物科技了。感恩诸多因缘,感恩父母,感恩公共服务局给我一个机会,感恩全部协助我的朋友,感恩全部协助我的导师。若没有其一,或许我也没机会得到这个奖学金。

宿舍......在CASA SUBANG,靠近世纪学院。呵呵!蛮便利下......有mydin,giant,summit在附近。(图片在下一个帖子补上)

宝璇: 哎哟!!超想你们这帮家伙.....和你们合作的感觉是很良好的。你那有意见,但是又不想发出来的性格是我最记得的!加油!相信只要多点经验+训练胆量,你一定会是很棒的学记。

Tian Ming:
Thank you for that ABC while we met at TC.......really appriciate it. You are always my best X3 friend.I am so proud that can become your friend.

翠婷: 呵呵!!最记得你的“追债”!哈哈!不过你也是一位做事蛮投入+搞笑的女生......还没欺负到你(至今仍然失败!可恶!两人斗法)......等我回到关丹先!

Jia YIn:
I know your chinese was very poor( at least my chinese's standard can make you fainted.......hahaha!joking).......so this time I wrote in english.......don't still act like child la......be matured...... hahahha!!Happy that can become your friend.

干妹佳雁:
哥哥在sunway了,无法常来看你,和你讨论学记的东西了。在学记的路上,还有许多成长的空间。慢慢走,慢慢体会。有难题可以找我讨论,我随时都会你解答。

Cze Sean:
Can't meet you at Kuantan for a long time already......for this, I am very sorry and feel guilty. Gambateh on the road of STPM......We are always friends!!

庭慧:
成长的路上难免遇到挫折。尝试和您能信任的人分享您的心事。他们或许无法给您最好的意见,但是他们的意见都是您的雨伞,保护着您。加油!这是我当了数次的营辅导员最喜欢,也是最想和我的朋友说:“我愿意成为您的耳朵,让您倾诉”

Shar MIn:
Damn miss you.......haha!! Can't meet you anymore.......feel so sad......good luck in your study and PMR......Shar MIn...muacks

JACK:
对我而言,“成熟”是指您的行为及思想与年龄相符,并懂得依据情况下最好的决定。共勉。。。。。。您永远都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Sheng Yik:
Cool man! Always be cool! haha! Hope that we are always keep in touch!haha!Cool MAn!

欣怡:
以后可能很少机会相遇了。。。。。。呵呵!在佛学的道路上(虽不知你还有继续吗),加油哦!共勉。。。。。。faqing.org/forum

Others friends:
Thank you for appearing at my life journey......all of you are my good friends....

各位,我新的旅途已经开始了!哈哈!共勉之~

“学习,进取,关怀,奉献”

2 comments:

bao shian said...

嘉殷的华文差的话,
那会有很多人的华文超级差!

我不想泼你冷水,
不过呢,你一定斗不过翠婷的!
哈哈。。。

谢谢你!祝你在新的旅程能活得更充实,更快了!加油吧!

Unknown said...

hahaha....
tq...shian...
yala..my chinese where got that bad ooo...
if u can beat chui teng...
then the sun....haiz....x need say u oso know lolz...
btw...take car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