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或许......



或许

我的细胞里

没有‘创意’两字,

听不出,

从你那

好料理的歌中,

要带出的意义。

不认同

你那

贬了许多女生

的菜肴

是艺术。


或许

我的思想,

缺乏‘跟上潮流’

的元素。

我只说,

你的作品

只表现出你

的不成熟及粗俗。


或许

我的脑子里

和你

Tak same same

我只知道

及坚持

只有自律的人

才能真正地

发挥

所拥有的自由。


这次,

太让我失望了!!!!!


1 comment:

ƒörèvër HL said...

huh?发生什么事了?你还好吧?^^


蕾蕾~